close

125   

 

 

繁華的城市

喧鬧的街

擦身而過的人們

揭開每段愛情的序幕

也為每段愛情的最後,畫下句點

  

 

「我現在還沒遇到真正的朋友,現在的朋友就只是我人生中的過路客吧!」

在ㄧ次的談話中,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我記得。

 

「那麼,如果我也是你人生中的ㄧ個過路客的話,請告訴我,該如何走完這條路。」

在那ㄧ次的談話中,我是這麼回答他的。

我記得。

 

當兩人之間的情誼已越過了友情,我不敢想像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我決定與我的愛情,擦身而過。

於是,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