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日

他們相遇的那天

男孩看到了ㄧ個女孩

一個在麵包店打工的女孩

男孩自窗口望入

他看到了女孩那令人著迷的笑容

男孩不自覺的想與女孩攀談

於是

他們認識了

男孩也知道了關於女孩的事

女孩很喜歡自己動手做些小餅乾

因為她享受其中的樂趣

男孩也知道了

女孩有個男友

交往了半年

感情似乎ㄧ直不錯




轉眼間

就到了屬於情人的日子,情人節

女孩開開心心的與男友去約會

而男孩

只能將自己埋首在工作當中

不願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在面前親熱

突然

男孩接到了女孩的電話

「可以來......陪陪我嗎?」

女孩的聲音聽起來很脆弱

『你在哪裡?』

男孩二話不說的就趕到她的身邊

女孩約他到ㄧ家沒什麼人的咖啡廳

沒有人開口

也沒有人離開

只是靜靜的

在這一片寧靜當中

思考



「我跟我男友分手了。」

女孩突然這麼說

「因為個性。」

男孩沒有說任何話

只是等著她把話說完

「因為我的軟弱,不適合他。
   
   因為他的態度,不適合我。

   所以我們,分手了。」

ㄧ整個晚上

男孩始終都沒有開口

只是安靜的

聽女孩把話說完

然後送她回家





很快

又到了10月

也是女孩生日的月份

男孩準備了一條項鍊要給女孩

一條簡單卻高雅的項鍊

女孩生日那天

男孩將項鍊送給女孩

『這個,送你的生日禮物。』

女孩聽了很開心

但女孩開心的不只是這條項鍊

還有男孩最後那ㄧ句

『我喜歡妳。』

10月31日

女孩的生日

也是他們交往的紀念日



男孩與女孩非常的甜蜜

男孩下班後都會來接女孩去吃吃宵夜

或是看看電影

而女孩也會趁休假時在家做些小餅乾

在送去公司給男孩

令公司的同事都羨慕不已

「欸,那麼恩愛,什麼時候要包紅包給你啊。」

公司的同事總是這樣調侃男孩

『先說好哦,紅包太薄我可不收哦。』

而男孩也總是這樣回應他們

日子總是這樣

但男孩卻因為有了女孩的出現

不再孤獨



不知不覺中

男孩跟女孩已經交往了三年

然而

最初的甜蜜

已不再出現了

取代而之的

是冷淡

男孩在這三年中

不斷的升遷

公司的責任也逐漸加重

男孩已不再像以前會來接女孩下班

也不再像以前會去吃吃宵夜、看看電影

以前有過的

現在都沒有了

女孩再也受不了了

女孩不願連著好幾天都無法與男孩見面

甚至連講電話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

於是

女孩做了個決定

女孩再也不想要這樣了

女孩決定,分手

當天晚上

女孩撥了通電話給男孩

『喂。』

男孩接起了電話

「我有話想跟你說。」

『ㄧ定要現在嗎?我待會還有個很重要的飯局,晚點再打給妳!』

男孩不等女孩說話,就逕自掛了電話

女孩不死心又打了一次

但得來的

只是ㄧ句

「您播的號碼通話中,請稍後再播......」

女孩放棄了

她留言給他

「我們曾經有過很多回憶,
  
   那是我難忘的回憶,

   但我不要我只能靠回憶來想念你,
 
   你說你要工作,所以你忙,

   但你可知道,

   當一個人電話ㄧ直打不通時,

   那種感覺,

   是絕望。

   所以,

   我們分手吧。」 

女孩就這樣懷著悲傷入眠

男孩依舊又忙到半夜才回家

他終於聽到了女孩的留言

男孩想挽救

不停的打電話給女孩

也立刻跑去女孩家

但不論如何

就是沒有人回應

男孩的心

碎了

痛了

也死了


這時

他才驚覺到

他的幸福

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