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年

女孩早已換了工作

也搬了家

決心斷絕與男孩有關的ㄧ切

而男孩

始終站在原地

相信女孩會有回來的ㄧ天

然而

男孩等了三年

心中的缺

還是沒有人來填補

男孩不禁開始感到

累了



男孩決定不再等待

他決定讓心中的那個缺

讓人來填補

儘管填補的人

不是女孩


他認識了公司的ㄧ位女同事

他豪不猶豫的與她墜入情網

他們交往了五年

現在

他們即將步向禮堂


如今

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我滿足於現況。』

他是這麼說的

曾問過他

還想找到當初的女孩嗎

『想。』

這是他的回答

為什麼?

『因為她,讓我懂得珍惜。』



而最初的女孩

也找到了一生中的摯愛

如今

已經是個待產中的準媽媽了

還想再見見那個男孩嗎?

我記得我是這麼問的

「想。」

為什麼?

「因為他,讓我開始懂得愛人與被愛的感受。」










每個人都會談戀愛

一生中

可能談過的戀愛不少

但我覺得

ㄧ但選擇放手

就不要再執著於過去

放手之後

難過之後

再勇敢的去追尋

追尋屬於自己的摯愛

自己的幸福


                      By 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