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中午的時候

我們跑去宜蘭玩囉!!

最主要呢

就是去泡溫泉的囉

我們住的飯店呢

放出來的熱水就是溫泉耶

我把水放了好多

然後就下去泡了

泡到都不想起來了耶

就在我決定要起來時

我爸說要去飯店的中庭做SPA

我們又在那邊一直泡到八點半

結果回房間時

又繼續泡浴缸裡的溫泉XD

整個就超舒服的耶

到最後呢

因為一直玩

結果消耗了太多體力

所以啦

肚子就餓啦

我們就開車去街上逛逛

對了

昨天傍晚的時候呢

我們去一家麵店吃晚餐

我點餛飩麵哦

這裡的餛飩長得很特別哦

是方形的哦

改天放圖片上來=]

還有啊

今天早上呢

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去泡溫泉魚囉!!

一開始只要有魚來我就一直動

因為會癢

不過之後就習慣了啦

到後來就有好多魚跑來囉

還挺壯觀的

下午呢

我們去逛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有好多布袋戲哦

 

點點 

這個還蠻可愛的吧

還有其他的哦

不過不太清楚就是了

反正呢

今天超開心的

 

 

還有一件事哦

那就是

今天是情人節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還有還有哦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哦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啊!!

我很感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