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從墾丁回來

結果就看到新聞說有公牛鯊出沒

還好我們已經要回家了

不然我也不敢下去玩水了

連著兩天都去南灣那邊玩水

好像跟鯊魚出沒的地點只差20公里

想到還是有點毛毛的說

不過好險我平安回來啦=ˇ=

我也玩得挺瘋的

不過出來玩就是要瘋嘛

這樣才不枉我做了5、6個小時的車程啦

坐到屁股都痛了XD

結果玩太瘋的下場就是

兩隻手痛得要命

不過幸好我的手指還是靈活的

不然我連打電腦都不能打了

而且回程途中還一直被撞((是被我表弟撞的啦   他們撞的可不是普通的痛= =

說真的

有時候他們吵鬧的功力

不得不讓我佩服...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